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新闻中心>> 正文

浙江婺剧团应邀庆祝新加坡独立50周年

2015-07-10 09:17:00|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浙江婺剧团应邀庆祝新加坡独立50周年

浙江婺剧团应邀庆祝新加坡独立50周年,演出受当地热捧。(陈晓 摄)

浙江婺剧团应邀庆祝新加坡独立50周年,演出受当地热捧。(陈晓 摄)

  为庆祝新加坡建国50周年,6月30日至7月6日,浙江婺剧艺术研究院(浙江婺剧团)陈美兰新剧目创新团队一行50人应邀赴新加坡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演出,演出了《双枪陆文龙》《断桥》《虹桥赠珠》等经典折子戏和婺剧大戏《连环计》等,受到当地观众热捧。

  其实,这不是浙江婺剧团第一次亮相狮城。自1995年以来,浙江婺剧团前后5次来新加坡演出,因此,婺剧在新加坡有一大批戏迷。连日来,新加坡经济界、戏剧界以及当地戏迷数千人观看了演出,场场皆博得满堂彩。还有不少观众来自马来西亚等地,他们都是网上购票,专程到新加坡看演出的。更有戏迷前来询问浙江婺剧艺术研究院的地址,他们表示,婺剧太精彩,一定要到金华来看看。

  秀玉剧团创办人洪秀玉已经连续三次前来“捧场”了,她说,每次来看都有惊喜,希望下次来能看到更多的全本戏,让新加坡的民众饱看各行当的精湛演技。

  艺联剧团创办人周立良先生观看演出后表示,浙江婺剧团是来新加坡演出中国剧团中数一数二的优秀剧团,培养优秀演员的骄人成绩令人折服之处,如《断桥》、《三打王英》的编导就极有功夫,龙套演员的严谨与高水平,更是浙江婺剧团获观众激赏的原因。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浙江婺剧团,演出,断桥,虹桥赠珠,戏迷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