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陕西企业新加坡融资推介会在西安召开

2015-07-13 08:58:17|来源:海外网|字号:

近日,由陕西省金融工作办公室、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联合主办的“一带一路金融合作——陕西企业新加坡融资推介会”在西安召开。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新加坡交易所、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及陕西企业约120名代表出席了推介会。

据华商报报道,今年4月,陕西省政府在新加坡举办了商贸推介会。陕西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新起点,新加坡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双方在经贸、金融、能源、科技等领域合作关系日益密切,未来发展空间广阔。此次会议旨在响应省委省政府加强中新合作的工作要求,推动陕西企业利用新加坡的资本市场和融资工具拓展发展空间,促进省内经济快速发展。

此次推介会将吸引更多的海外金融机构关注陕西市场,也是解决陕西省企业融资难的有益尝试,有助于推动陕西经济健康快速发展。(赵浪)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推介会,新加坡交易所,企业融资难,融资工具,陕西经济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