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新闻推荐>> 正文

自拍视频软件火起来 人人都能成 "巨星"

2015-07-20 15:55:50|来源:新华网|字号:

  还在发自拍照(Selfie)?你过时啦!现在最火的是自拍视频(video selfie)。

  继德国人推出自拍视频手机应用Dubsmash后,印度人又推出了Velfie,两者大同小异,都属于“对口型自拍”,即给你自拍或从程序里选的一段短视频配上搞笑的声音效果,然后传到社交网站分享。

  软件支持多种音效,比如流行歌曲、动画片、电影经典台词、动物叫声、恶搞等。不少明星都在玩。只要挑选一种音效,你就可以开始“一个人的对口型游戏”啦。这样的话,是不是每个人都能成为“巨星”?(乔颖)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视频手机,巨星,Dubsmash,软件支持,视频软件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