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新闻推荐>> 正文

强推安保法案失人心 安倍内阁支持率下滑

2015-07-20 15:59:52|来源:新华网|字号:

  日本共同社17、18日开展的全国电话舆论调查结果显示,安倍晋三内阁支持率为37.7%,较上次调查时的47.4%大幅下滑近10个百分点,创2012年12月第二次安倍内阁成立以来新低,不支持率也首次超过半数,为51.6%。

  共同社认为,安倍政府不顾舆论强烈反对,强行推动安保法案在众议院表决通过,无疑是支持率下跌的主要原因。

  调查还显示,73.3%的受访者对众议院通过安保法案持否定态度,68.2%的受访者反对在本届国会会期内通过安保法案。本届国会定于9月下旬结束。(王宏彬)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安保,内阁支持率,法案,下滑,微特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