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新闻推荐>> 正文

逗趣!大猩猩双脚站立挠肚酷似人类(图)

2015-07-23 08:42:47|来源:环球网|字号: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1日报道,英国德文郡动物园一只大猩猩做出双腿直立双手挠肚子的形态,酷似人类,憨态可掬。

  这只名叫基伏(Kivu)的大猩猩做出了酷似人类的举动,令人惊奇。其饲养员认为这可能是它想要更加吸引参观者的注意。动物园管理员尼尔 贝蒙(Neil Bemment)表示:“这种行为对于猩猩来说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我们觉得搞笑主要原因是这让我们想到自己。有些学者认为直立代表着一种控制权的信号,但是我认为它是为了有更好的视野,并且它可以做到。”

  这只12岁的大猩猩和其他4只雄性大猩猩住在一起,已经在动物园待了9年了。据悉,它很喜欢为人群表演,也很喜欢吃生菜。(实习编译:张晓莉 审稿:朱盈库)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人类,动物园,双脚,基伏,每日邮报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