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新闻推荐>> 正文

人头马推防伪智能酒瓶 只针对中国消费者

2015-07-24 08:50:09|来源:参考消息网|字号:

  外媒称,法国干邑巨头称,中国消费者不久就能通过手机来验证他们购买的人头马酒的真伪。

  据法新社近日报道,法国人头马公司的女发言人弗洛朗丝·皮埃什称,这种“智能”的人头马酒将只在中国销售,中国3个最大城市的夜店在未来几个月将出售这种人头马。

  报道称,消费者通过手机下载并开启特别研发的人头马智能验证APP后,只需用手机靠近酒瓶的顶部,就可得知其是否为正品,是否从未被开启,或是否经过重新密封。

  此举是人头马公司市场营销的一部分,旨在使消费者加入一个品牌忠诚度项目。

  皮埃什称,选择中国作为这项技术的启动平台并不是偶然的。她还表示,中国市场存在假的人头马酒,但数量不是很多。

  报道称,中国和美国是人头马的重要市场。法国人消费的白兰地并不多,大部分白兰地都被出口了。(袁亮 编译)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人头马,智能,消费者,酒瓶,外媒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