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新闻推荐>> 正文

俄军方确认派仪仗队参加中国抗战阅兵式

2015-07-27 08:50:27|来源:参考消息网|字号:

俄军方确认将派出仪仗队参加中国抗战阅兵式

  资料图:俄军阅兵女子方队

  俄媒称,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和信息局近日宣布,俄军人将参加9月3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的阅兵式。

  据塔斯社报道,通报说:“中国军人参加5月9日的红场阅兵式是对胜利者的勇敢精神和英雄气概表达敬意和感谢。俄罗斯仪仗队也计划参加天安门广场的9·3阅兵式。”

  俄国防部副部长阿纳托利·安东诺夫近日出席了在中国驻俄使馆隆重举行的解放军建军88周年招待会。国防部表示:“他在贺词中指出,俄中在军事领域的关系具有战略性质,旨在提高应对新挑战和新威胁的共同潜力。为此,俄中定期开展联合演习。”

  报道说,今年双方已举行“海上联合-2015”演习,军人展示了优异的战斗素养、相互理解和共同完成既定任务的决心。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阅兵式,俄中,军方,仪仗队,国防部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