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新闻推荐>> 正文

周冬雨被批没礼貌 明星的年少轻狂耍大牌

2015-07-29 16:01:01|来源:海外网|字号:

周冬雨被批没礼貌 他们年少轻狂耍大牌

  【赵丽颖被曝骂杨幂】赵丽颖19岁参加选秀出道,随后,从《新还珠格格》的晴儿,到《陆贞传奇》、《花千骨》,她的星途一路平坦。然而,早年她却负面消息不断,更与杨幂传出不和。2011年,赵丽颖因被粉丝误认为了“杨幂”,微博上发过“牢骚”,“为什么总把我认成杨幂?你们不知道自己的偶像长什么样子吗?难道大眼睛梳中分拍宫的就都是杨幂吗?”这段话很快引起了粉丝间的骂战,随后,更有人曝出赵丽颖骂杨幂的微博截图。对于早年的冲动,赵丽颖曾回应:“这就是一段年少轻狂的事件,我说话比较冲,比较直接,以后不会做这样冲动的事。”(图左为赵丽颖,图右为杨幂)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周冬雨,韩庚,酒驾,杨幂,年少轻狂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