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新闻推荐>> 正文

庆祝独立50周年 新加坡向厦赠书300本

2015-07-30 09:47:41|来源:海外网|字号:

记者29日从新加坡驻厦门总领事馆获悉,为了庆祝新加坡金禧年(独立50周年),新加坡国家图书管理局今年将把10300本本地作家的著作或内容聚焦新加坡课题的书籍,赠送给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家图书馆,以期加深其他国家和地区的民众对新加坡的认识,其中包括向厦门市图书馆赠送300本图书。

据海峡导报报道,新加坡驻厦门总领事池兆森先生表示,书籍是不同国家民众交流互鉴的重要工具,希望通过图书交流,进一步增进两国人民的了解和友谊,促进两国各领域友好合作关系深入发展。此次赠书国家包括澳大利亚、印度、英国、美国、中国等多个国家。中国除北京外,其他获赠书籍的图书馆包括上海、厦门等地的图书馆。

据悉,新加坡赠书仪式将在本周六于厦门市图书馆举办。为了庆祝中新建交25周年,届时,图书馆还将举办新加坡与中国福建双边关系图书展,图片展将通过“政治往来”、“经济往来”以及“人文及社会往来”这三个篇章来展示新加坡与福建省多年来双边在各个领域的合作关系。(李方芳)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新加坡,赠书,双边关系,互鉴,图书馆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