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新闻推荐>> 正文

英国防部宣布延长空袭伊拉克境内IS行动一年

2015-08-05 14:41:52|来源:环球时报|字号:

  据香港《东方日报》8月5日报道,英国国防部3日宣布,将空袭伊拉克境内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武装分子的时间,延长12个月至2017年。另有独立监察组织指,以美国为首的联军在过去一年,针对IS发动的空袭或已误杀逾450名平民。

  英国国防大臣迈克尔·法伦3日访问伊拉克时表示,由GR4旋风式轰炸机组成的皇家空军第12小队,将会延长针对伊拉克境内IS武装分子空袭行动一年,由2016年3月延至2017年3月,为伊拉克地面部队提供空中支援。

  追踪国际空袭极端分子的独立监察组织Airwars 3日发表报告,指过去一年以美国为首的联军向伊拉克及叙利亚IS武装分子发动空袭,或误杀至少459名平民。报告还指,空袭行动同时杀死超过1.5万名IS武装分子,但相信有57次空袭造成平民伤亡,以及有48宗怀疑杀死友军的个案。(杨婧)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空袭,伊拉克,IS,国防部,武装分子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