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新闻推荐>> 正文

尼泊尔博卡拉暴雨致山体滑坡已有37人遇难

2015-08-05 14:52:10|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尼泊尔警方4日向媒体表示,受近期暴雨和山体滑坡的影响,位于尼泊尔博卡拉市的卡斯基区(Kaski district)已有37人遇难。

  当日,警方在位于著名的费瓦湖(Phewa Lake)上捞起两名儿童的尸体。这两名来自Bhadaure Tamagi VDC地区的儿童日前因山体滑坡失踪,经多方努力,警方最终在此发现两人已经遇难。

  截至今日,卡斯基区因暴雨和山体滑坡导致的遇难人数已达到37人。

  卡斯基区警方稍后透露,遇难民众数量最多的是位于Lumle,共有27人死亡;而Tamagi地区有8人遭遇不幸,Thulichaur地区有2人死亡。

  据悉,共有16人在这场灾难中受伤,目前已被送往博卡拉的几家医院进行救治,但现在仍有两人下落不明。(张子扬)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山体滑坡,暴雨,人遇难,尼泊尔,警方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