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新加坡教育机构进驻富丰君御

2015-08-07 08:50:15|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信息时报报道,近日,富丰君御举行奠基启动仪式。新加坡广东商会广东(佛山)联络处与广东品牌大厦暨广东省品牌创新培育基地分别进驻华南新加坡城旗下嘉邦国金中心,国际创智园项目的揭牌仪式也一同进行。

  记者了解到,新加坡三大领先的教育机构——科思达教育集团、伊顿国际教育集团、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分别与丰树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及合作备忘录,将在华南新加坡城开设分支机构或授课点。根据协议,三家教育机构的分支机构或授课点均将位于华南新加坡城内的富丰君御住宅社区。

  据悉,科思达旗下的爱儿坊幼儿学苑与佛山伊顿外国语学校将于2016学年正式开学,招生工作近期启动。根据合作备忘录,未来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还将尝试引入包括研讨会、案例研究、联合讲座、定制课程等多种形式的高层管理教育课程。试点课程将于2015年下半年推出。“新加坡的教育模式是兼容并蓄的,它在西方教育体系的基础上逐步发展与完善,同时又具备浓厚的东方教育色彩,非常适合中国学生的国际化教育体制。”华南新加坡城旗下南海商业城项目总经理陈耿介表示。(叶翠媛)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新加坡教育,富丰,教育机构,新加坡国立大学,教育体制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