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新加坡非官方国庆庆典 用乐高描绘未来的样子

2015-08-07 09:23:12|来源:海外网|字号:

1438910701752766.jpg

  8月8日-10日,新加坡将迎来建国 50 周年纪念日。在一系列重要的国家仪式外,民间庆祝也在零星地展开。

  据好奇心日报报道,最近,乐高就专门为这个纪念日推出了一个 campaign,尝试用玩具的形式来展现国家精神。

  首先,乐高的专业团队向成年爱好者询问,在他们眼中 50年后的新加坡会是怎么样的,于是这个充满了摩天大楼、高速公路、通天塔的现代化城市就被搭建了出来。然后,他们又邀请了一组 6岁左右的小朋友,询问他们同样的问题。之后,有些出乎意料又在情理之中的是,孩子眼中的未来城市是用公园代替摩天楼,家庭代替办公室,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也非常的紧密。

  “有的时候我们会忘了城市发展最重要的是什么。我们的群居到底是为了什么,我想这才是我们在 50周年应该关注的东西。”乐高新加坡负责人 Dan Luo 说道。

  去年 9月,乐高宣布自己超过了芭比娃娃的制造商美泰成为了全球最大的玩具制造商。而它背后的一大成功原因,就是它销售的不止是积木,更是创造力。因此,它可以是日常过家家玩具,也可以承载更多的意义。

  这样说来,如何利用乐高来做营销,本身也是一个可能性无数的事。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制造商,通天塔,Luo,样子,campaign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