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信息>> 正文

滨海湾艺术星 传递建国精神

2015-08-07 09:11:50|来源:海外网|字号:

1438910034512943.jpg

(邝启聪 摄)

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7日是金禧周末第一天,公众在滨海湾一带活动时,可特别留意设于该处的五个星形艺术装置。

这组艺术装置是由SG50节目策划工作小组与创意公司(DDB Group Singapore)合作设计,灵感来自新加坡国旗的五颗星,各代表民主、和平、进步、公正与平等。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兼通讯及新闻部第二部长黄循财是SG50节目策划主席。

艺术装置旨在启发国人,在迈向未来之际,继续发扬新加坡精神,并反思这些理念如何塑造我们的国家、成就和身份。

设计团队利用了不同元素,带出这五颗星的含义。例如,由亚克力(Acrylic)板组成的装置代表公正,也象征廉洁的治理。

金禧周末后,这些艺术装置也会在个别邻里展出。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建国精神,海湾,装置,节目策划,新加坡国旗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