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李显龙:新加坡愿与马来西亚共存共荣

2015-08-13 09:25:22|来源:商务部网站|字号:

  据《东方日报》报道,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在新加坡国庆献词时强调,马来西亚将永远是新加坡的重要伙伴。新加坡愿与马来西亚共存共荣。

  李显龙指出,8月9日是新加坡国庆50周年,也是新加坡与马来西亚建交50周年纪念,这是标志两国友好关系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新加坡将致力于同马来西亚维持牢固的、互惠互利的伙伴关系。期盼两国共同携手为国家、人民和区域谋福祉。

  李显龙说,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在各个层面都享有友好和良好的合作关系。每年举行的新马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是两国重要的交流平台,两国部长和官员也经常就投资贸易、国家安全和资讯通信项目等广泛课题交流意见。近年来,新马两国成功解决了一些悬而未决的双边课题。两国经济关系不断发展,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互为对方的第二大贸易伙伴,新加坡也是马来西亚依斯干达特区最大的外国投资者。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也在区域事务上保持良好合作关係。作为东盟的创始成员国,两国都致力维护区域和平与稳定,以及促进东盟经济一体化。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李显龙,新加坡总理,共存共荣,东方日报,新马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