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会展>> 正文

新加坡华乐团将举办冼星海周年纪念音乐会

2015-08-17 09:01:00|来源:新华网|字号:

摘要:​新加坡华乐团近日发布消息,将于本月14、15日举办“黄河!”音乐会暨纪念革命作曲家冼星海逝世70周年音乐会。演唱会将在抗日救亡爱国歌曲《到敌人后方去》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在冼星海代表作品《黄河大合唱》的雄浑交响乐中落下帷幕。

      

图为“黄河!”音乐会指挥、新加坡华乐团音乐总监葉聰(左),及钢琴演奏家孙颖迪(右)。(图片由新加坡华乐团提供)

新加坡华乐团近日发布消息,将于8月14、15日举办“黄河!”音乐会暨纪念革命作曲家冼星海逝世70周年音乐会。

届时,新加坡华乐团将携手中国钢琴演奏家孙颖迪、女高音刘菲、男中音陶阔,以及新加坡演员黄家强,演绎革命作曲家冼星海的经典作品。

演唱会将在抗日救亡爱国歌曲《到敌人后方去》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在冼星海代表作品《黄河大合唱》的雄浑交响乐中落下帷幕。其间,男中音陶阔、女高音刘菲将演绎革命歌曲《铁蹄下的歌女》、《夜半歌声》等曲目。钢琴演奏家孙颖迪将为观众呈现改编自《黄河大合唱》的《黄河钢琴协奏曲》。

新加坡华乐团是新加坡唯一的国家级专业华乐团。自1997年成立以来,也努力以发展和创新为追求,并通过汲取周边国家和地区独具特色的南洋文化,发展成具有多元文化特色的乐团。(陈丽婷)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音乐会,冼星海,新加坡演员,乐团音乐,周年纪念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