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爱数签约Embrio 正式落地新加坡

2015-08-19 09:19:00|来源:海外网|字号:

  近日,爱数(是中国领先的云数据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与新加坡知名企业Embrio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爱数正式落地新加坡。此次为爱数继马来西亚之后,在国际市场上的再一次布局,是爱数国际化战略的再一次成功落地。

  据it168网站报道,自2009年,爱数与DELL携手在亚太区展开销售合作后,海外业务在爱数业务体系中的销售份额逐年增长。2012年,爱数正式提出了自己的战略愿景——全球智能数据管理典范企业,并积极开展国际业务。同年爱数与马来西亚知名企业DSA首次开展合作,并于2015年双方再度签约深入合作,成为爱数国际化进程中的一座重要里程碑。随后爱数不断加快海外市场的推广步伐。

  Embrio是新加坡知名的企业级技术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新加坡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口碑,业务涵盖资源管理、技术咨询和系统集成等多个领域,同时在中国、日本、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等地拥有较为广泛的客户资源。此次爱数与Embrio合作,将使双方互相补充各自在技术领域和客户资源方面的优势,同时也将提升爱数在新加坡等地的口碑和品牌影响力。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Embrio,新加坡,2009年,客户资源,DSA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