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旅游购物指南

2015-08-31 15:08:00来源:环球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怡丰城

怡丰城规模庞大,具有独特的波浪形状,外立面是奇妙的打火石风格。位于临圣淘沙岛海滨的怡丰城,揭开了新加坡零售业的新帷幕——吸引城市狂热购物者离开乌节路,来此地购物。为实现这一目标,规划师巧妙地将新圣淘沙单轨列车植入大楼,带人们进入商场。尽管目标未全部实现,但不可否认,这是一个购物绝佳之地。这里有大面积空地,2层楼有一个室外的儿童游乐场,小家伙们可以在有嬉水池和一个大金村影城的“0空中花园'”顶上玩乐。这里面积超过90000平方米,想买的东西应有尽有。购完物后,有一大片带户外座位的餐厅和酒吧供你休息。你可以在这里坐下来,享受一阵阵微醺的海风。

退税问题

游客离开机场(非经由陆地或海上)时,若满足以下条件,可以得到购买商品的7%消费税的退款。条件是你必须在同一家店同一天花至少100美元购买商品,且商品数量不超过三件。从商店领取消费税退款单副本,将退款单、物品和收据交给机场海关。他们在退款单上贴上邮票后,你便可以领取退款。

责编:孙露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