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新加坡举办绿色建筑周推广“绿色生活”

2015-09-07 10:04:25|来源:中国网|字号:

新加坡绿色建筑周2日开幕,国际绿色建筑业界人士齐聚狮城,推动更加绿色环保、智能宜居的生活环境的建设。

这次活动的主题为“绿色建设 智能生活”,政策制定者、专家学者、建筑师、工程师等业界人士及建筑用户将从不同视角阐释对绿色建筑的理解,分享最新研究成果,提出绿色基础设施和智慧生活的相关解决方案。

今年的绿色建筑周共有24项活动,其中包括国际绿色建筑大会,亚洲绿色建筑及室内装饰展,新加坡国际供暖、空调、制冷设备展以及总裁早餐对话会等。

国际绿色建筑大会是绿色建筑周的重头戏,大会探讨的主题包括绿色建筑的全球发展趋势、案例研究、前沿技术动态等内容。新加坡建设局在大会开幕式上公布了新的绿色建筑标准“绿色标志2015”。新标准提升了应对气候变化、建筑能耗、资源管理以及智能和健康建筑四方面的标准,增加了激励机制,以鼓励业界人士建造高标准的绿色建筑。

同期举办的亚洲绿色建筑及室内装饰展汇集了绿色建筑材料、节能系统装置和设备等领域的产品和技术,为业界人士搭建商业平台。首次落户新加坡的国际供暖、空调、制冷设备展则关注制冷、节水、可再生能源和供暖4个领域。

此外,新加坡建设局集结了多年来推广绿色建筑的成果,通过展览讲述新加坡的绿色故事,让更多人了解“绿色生活”的理念。(包雪琳)


(责编:李峥)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绿色生活,新加坡,绿色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