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澳门新濠影汇将于10月开幕

2015-09-11 09:23:20|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上海金融报报道,近日,概念灵感源自荷里活电影的新濠影汇度假村广州举行公开路演,并推介其多项精彩娱乐设施,为新濠影汇于十月二十七日的开幕盛典全力造势。

由何猷龙先生精心策划及领导掌舵、投资额高达32亿美元的新濠影汇是一个以电影为主题的全新娱乐及休闲项目。

承接之前成功举办的全国巡回路演,广州站路演更邀请到世界魔术大师法兰兹·哈拉瑞(Franz Harary)为特别嘉宾亲身出席活动。他精心设计、策划及主持的“魔幻间”,将引领旅客体验惊世魔术之旅。

“魔幻间”三个剧院将汇聚世界各地顶尖魔术师,上演连场精彩绝伦的魔术表演,包括法兰兹风靡全球的杰作“Mega Magic”。

新濠影汇多项世界级精彩娱乐设施还包括全球最高“8”字型摩天轮“影汇之星”;以华纳兄弟旗下之蝙蝠侠为主题的4D模拟飞行体验“蝙蝠侠夜神飞驰”;占地4,000平方米、满布华纳兄弟旗下之DC漫画、《汉娜巴伯拉》及《乐一通》中家传户晓的经典角色的家庭娱乐中心“华纳满Fun童乐园”;可容纳5,000人的多用途综艺馆“新濠影汇综艺馆”,可用作举行演唱会、舞台剧等特别活动。设有300个座位的电视直播室“8号转播厅”,更可供制作专在亚洲区发行的真人秀及游戏节目。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新濠,魔幻间,汉娜巴伯拉,蝙蝠侠,华纳兄弟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