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陈晓东大使拜会新加坡警察总监云维德

2015-09-14 16:34:25|来源:海外网|字号:

9月3日,陈晓东大使拜会新加坡警察总监云维德。陈大使积极评价中新两国警务部门之间保持的密切合作关系,赞赏新加坡警察部队为维护新加坡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所作出的重要贡献。

陈大使说,新加坡警察部队与中国公安部门交往密切,各层级警官分别建立定期磋商互访制度,沟通渠道顺畅,成功合作侦办很多案件,建立了深厚友谊。中新两国警务合作领域广泛,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反腐、追逃、打击跨国犯罪等事务合作,不断完善协助机制,把双方的合作提升到新的高度。

云总监欢迎陈大使履新并表示,新中两国警务合作互惠互助,取得积极成果。新方愿一如既往与中方继续深化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文章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新加坡共和国大使馆)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云维德,警察部队,大使,总监,陈晓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