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CMEC首个海外区域中心落户狮城

2015-09-16 10:18:03|来源:新华网|字号:

    

图为9月15日,出席腾新发展有限公司开业典礼剪彩仪式的嘉宾,从左二起依次为: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经商处公使衔参赞郑超,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陈晓东,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淳,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城市、基础设施和工业方案执行司长吴自强,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中国工商组副主席吴学光。

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CMEC)旗下全资子公司腾新发展有限公司(腾新发展)15日在新加坡正式开业,作为CMEC辐射南亚及东南亚市场的区域中心。

腾新发展于2014年4月在新加坡注册成立,是CMEC首个海外区域中心,CMEC也因此成为首家区域总部落户狮城的中国大型基建工程公司。

CMEC总裁张淳在开业典礼上说,腾新发展的成立是CMEC寻求业务转型的一次重大尝试,而选择新加坡作为业务转型升级的第一批海外平台,是因为新加坡开放的自由贸易政策以及全球独特的金融地位。

他说,CMEC将以电力等核心行业为重点,利用新加坡成熟的资本市场开展投资类业务;与新加坡银行系统合作探索海外多元化融资模式;并在贸易以及采购、物流等业务上积极开拓创新,将腾新发展打造成CMEC走向国际的重要平台和纽带。

新加坡经济发展局城市、基础设施和工业方案执行司长吴自强表示,CMEC在新加坡设立区域总部是双赢的举措,一方面CMEC能更快捷地接触到东南亚在基础设施方面快速增长的商机,同时也巩固了新加坡作为工程产业在亚洲基础设施项目开发、融资、管理的首选地地位。

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中国工商组副主席吴学光说,CMEC选择以新加坡为平台开拓东南亚、南亚乃至国际市场的做法,顺应了企业国际化发展的需求,为众多“走出去”中国企业提供了良好借鉴。

CMEC成立于1978年,是中国首批大型工贸公司之一。经过逾30年发展,已成为以国际工程承包业务为核心,以国际贸易、研发及国际服务为主的大型国际化综合性企业。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陈晓东、使馆经商处公使衔参赞郑超,以及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新加坡制造商联合会、新加坡银行业等各界人士出席了开业及剪彩仪式。(祝文杰 董雪)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CMEC,区域中心,狮城,腾新,新加坡经济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