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新加坡籍华人艺术家程亚杰油画展开幕

2015-10-10 14:21:01|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天津网报道,由天津海外联谊会、天津美术馆主办的“心灵的交换——程亚杰意象油画展”将于9月26日在天津美术馆一楼展厅开幕,本次展览共展出新加坡华人艺术家程亚杰先生不同时期的佳作八十余福,囊括了速写、风景、幻想、写实、意象等不同风格与形式。

新加坡籍华人艺术家程亚杰油画展26日开幕

新加坡籍华人艺术家程亚杰油画展26日开幕

  据天津网报道,据了解,本次展览展出了程亚杰自天津美术学院求学至今的八十余福油画、速写作品。苏派写实风格油画,细腻的笔触,严谨的画风,典雅的灰色调子,足以体现画家求学时期打下的坚实基本功;维也纳梦幻主义系列作品,精灵般纯真,华丽而高贵的色调,纯净的画面,生动可爱的形象,带你走入一个梦幻般的童话世界;色彩与速写的巧妙结合,色彩的清新明亮,速写的激情速度,二者相结合,崭新的形式自然而流畅,令观者耳目一新;唯美的风景画,浪漫的异域风情,优雅而厚重……

新加坡籍华人艺术家程亚杰油画展26日开幕

新加坡籍华人艺术家程亚杰油画展26日开幕

  程亚杰先生毕业于天津美术学院,90年代初期走出国门,先后赴日本、俄罗斯、奥地利、美国、法国、意大利、瑞士、新加坡等过学习考察。画家以其独特的绘画技巧,赢得了维也纳幻想写实派创始人胡特的赏识,并收为东方门徒。期间,他创作的油画《我的宝贝》荣获欧洲著名美术赛事SHEBA大奖,成为迄今为止获此殊荣的唯一华人艺术家。2010年,获新加坡政府颁发的“文化遗产伙伴奖”。  此次衣锦还乡,程亚杰用一场精彩绝伦的展览回报家乡,采访中他说到,回来办画展就是有一种“热乎劲儿”,感觉很亲切,希望将最好的礼物带给家乡。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程亚杰,艺术家,油画展,SHEBA,华人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