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传统广播发展之道:创新是为了抓住人心

一莎代表新加坡同获两项国际广播赛事大奖

2015-10-19 15:27:33|来源:海外网|字号:

1445239831338955.jpg

新加坡新传媒958城市频道主播一莎

海外网新加坡10月19日电 10月16日,第十一届“东方畅想”全球华语广播创新节目大赛在上海落幕。新加坡新传媒958城市频道主播一莎的作品《心灵捕手》以新颖的立意和人文关怀在全球231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优胜奖。同一时间,新传媒接到来自另一个大赛——第四届(2015)“全球华语广播奖”捷报:一莎获得“全球华语广播最佳魅力主持大奖”。

颁奖典礼上,广播界前辈特别强调一莎作品:“特别有质感!关注人的心灵、声音直接抵达人的灵魂!”

纵观两项大赛,“东方畅想”今年的主题是“新传播、新广播“;“全球华语广播奖”所依托的全球华语广播网年度会议的主题是研讨“广播的生存之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王求台长表示:“当前媒体竞争异常激烈,媒体格局发生巨大变化,特别是在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大背景下,会议研讨‘广播的生存之道’的主题,具有长远的理论考量和深刻的现实意义。”

“确实,人们的收听方式在改变,我们也尝试借助网络的力量,比如Facebook、视频演绎等加大传播范围。但万变不离其宗。创新的目的是为了抓住人心。“一莎说,”技术是为了核心内容服务。所以,我们不能丢了那颗‘心’,一定要把核心做大做强。不能本末倒置。”

(责编:孙露文)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东方畅想”,传统,国际广播赛事大奖,创新,一莎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