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房产>> 正文

全球投资移民2015亚洲峰会在新加坡举行

2015-11-01 14:07:00|来源:海外网|字号:

摘要:10月26日,由IBC和CS GLOBAL举办的全球投资移民2015亚洲峰会在新加坡来福士酒店举行。

QQ截图20151028153730.jpg

圣基茨首相哈里斯博士与记者

QQ截图20151028153750.jpg

格林纳达执行部长Otway-Noel(右)与记者(中)

海外网11月1日电 10月26日,由IBC和CS GLOBAL举办的全球投资移民2015亚洲峰会在新加坡来福士酒店举行,来自圣基茨、格林纳达、多米尼加等岛国的首相出席并发表演讲,与会的还有亚洲多国商界人士。

圣基茨、格林纳达、多米尼加三个国家都位于风景如画的美洲加勒比海地区,是美洲知名的旅游度假胜地。本次峰会三国首相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各自国家的政治经济、文化旅游和投资贸易等情况,并推介了多个投资与移民计划,欢迎亚洲地区人士前往观光旅游和投资移民。

圣基茨首相哈里斯博士接受在接受海外网新加坡频道和《南洋商界》杂志社记者采访时说,“我在世界各地看到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的身影,欢迎中国游客更多地到圣基茨这个美丽的双岛国家去旅游度假和投资贸易。”

格林纳达执行部长Otway-Noel对《南洋商界》杂志记者表示,每次去中国,感受的变化都非常大。中国有自己丰富的文化和旅游资源,而格林纳达提供独具特色的加勒比海风情度假休闲,格林纳达在今年2月已与中国签署互免签证协议,将会给更多中国游客带来完全不同的异域风情体验。而格林纳达现在也受益于来自中国的投资项目,希望在经济、文化上能与中国有更多交流。(肖敏 维洁)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投资移民,新加坡,亚洲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