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90后神秘富商花6.5亿台币买下新加坡豪宅

2015-11-11 08:57:32|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信息时报》报道,有报道称,中国内地90后神秘富商在新加坡的高级住宅区Ardmord Park一带买下大约375平、价值约新台币6亿5,000万元(约1.4亿人民币)的豪宅,10月中以6.5亿元(台币,下同)转卖,买家(YAO, SHANG KUN),与绰号“90后股神”的内地富商同名同姓。
  土地注册处数据显示,获90后神秘富商以私人名义购入的嘉峰豪庭,属和永泰控股旗下物业。据了解,该房实用面积3900方(平方英尺),价约185774元,为新加坡楼盘成交价的新高。
  90后神秘富商来自湖南,现为乾坤集团董事长,亦是内地慈善家。今年9月中国股市下滑中,他以二亿入市,引起哄动,单是该笔资金,就创股市二级市场最高投入者。

(责编:程瑶)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新加坡,富商,台币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