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新加坡华裔男婴整点降生 成最准时元旦宝宝(图)

2016-01-04 08:27:00|来源:中国侨网|字号:

  陈南安和陈意凤在元旦零时零分零秒迎来他们的第一胎(邝启聪 摄)

  中国侨网1月4日电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新加坡共有3名华族男婴同时赶在2016年元旦第一刻诞生。

  在康生医院诞生的第一名婴儿,在零时零分零秒出生,可谓是今年“最准时诞生”的元旦宝宝。

  这名英文名字为“Evan”的男婴,出生时体重2.7公斤,是陈南安和陈意凤夫妇的第一胎。父亲陈南安(30岁,投资银行职员)受访说,儿子的华文名字尚未想好。“预产期是本月9日,儿子提前来报到,对我们来说是意外惊喜。”

  陈南安说,妻子是前天下午5时入院,经过七小时阵痛后以自然分娩方式顺利产下儿子。

  另两名在零时零分左右呱呱落地的元旦宝宝,分别在安微尼亚山医院和百汇东岸医院出生。

  在安微尼亚山医院出生的宋袁晧(英文名字是Boston),重约2.85公斤,是宋运权和汪素娟夫妇的第三胎。

  凑巧的是,这对夫妇的四岁次子也是元旦宝宝,当年出生时间是凌晨1时。父亲宋运权(40岁,房地产顾问)说:“原本儿子的预产期是本月6日,妻子去年圣诞节前做身体检查时,医生认为胎儿随时会诞生。她每天都告诉胎儿‘忍一忍’,以便能与哥哥同天庆生。没想到儿子不但很‘听话’,而且还在元旦第一刻诞生。”

  另外也有婴儿赶在元旦钟声响起前诞生,成为2015年最后一批金禧宝宝。宋建发和郑美铃(同为40岁)的男婴,预产期是本月8日,提前在2015年12月31日晚11时16分于竹脚妇幼医院出生。

  父亲宋建发(自雇人士)说:“儿子能成为金禧宝宝是很有意义的一件事,希望他健康成长。”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男婴,整点,预产期,降生,evan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