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新加坡“烟花秀”迎接2016

2016-01-04 08:29:00|来源:新华社|字号:

  璀璨的烟花腾空而起,2015年成为过去。众多新加坡民众聚集在滨海湾,观赏烟花汇演迎接新的一年。

  此次跨年烟花汇演历时8分钟,烟花燃放范围从滨海艺术中心正前方的水域扩大到整个滨海湾,滨海湾沿岸的所有民众都能观赏到烟花竞相燃放的景观。

  虽然阴雨不断,但雨水无法阻挡民众的热情。很多人早早就来到滨海湾等待。据统计,2015跨年倒数活动共吸引约30万人。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此次跨年烟花汇演是历来最复杂的一次,燃放的礼花弹比往年多出近一倍,燃放地点和角度都经过精心设计。此次烟花汇演共设置了35个燃放浮台,其中30个用于低空烟花燃放,另外5个用来燃放中高空和高空烟花。

  2015年是新加坡建国50周年,2016年新加坡将进入下一个50年,因此,展望未来也成为新年庆祝活动的主题。两万个许愿球载着梦想和希望,印着变幻的灯光,装点着滨海湾水面。

  刚成为新加坡第71座国家古迹的富丽敦酒店外墙也上演了多场灯光秀,绚丽多彩的图案投影在酒店外墙上,展现出新加坡的多元文化和“花园城市”魅力。主办方还在滨海湾一带举办了“滨海集市”、跨年倒数音乐会等庆祝活动。

  滨海湾跨年倒数活动由新加坡市区重建局和滨海艺术中心主办,自2005年举办以来,该活动已成为新加坡规模最大、最为精彩的新年庆祝活动。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烟花秀,烟花汇演,海湾,花园城市,联合早报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