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泰国警方侦破华人诈骗案 涉案金额超3千万人民币

2016-01-04 08:33:00|来源:环球网|字号:

  据泰国头条新闻微博1月3日报道,泰国警察侦缴部破获了华人利用假中国护照使用假银行信用卡作案的重大诈骗案,涉案金额高达1亿八千万泰铢(约合3243万人民币),行动中捕获了五名华人嫌疑犯。并且根据所获的线索和证据继续追捕其他涉案嫌疑犯。

  另据星暹传媒消息,泰国警方1月3日称,1月1日-2日,泰国警方在曼谷抓获了5名造假信用卡和假护照的中国男子,他们分别是Mr. Zu Jian、Mr.Cui Yuanchang 、Mr.Tan Guo Ping、Mr.Zhu Guo Ping、Mr.Liu Shijin。据警方调查,1日,有两人带假信用卡到Big C的金店买金,被怀疑并拘留。

  据报道,警方进一步了解之后,陆续抓到了造假的其他相关人员,其中一人还开着挂有中国牌照的汽车,并且在车上、以及该团伙所居住的酒店房间中搜出电子磁卡182张,刷卡机6台、数字、字母刻字机、打印机、护照11本、笔记本电脑等,预估价值1.8亿铢(约合3243万人民币)。在打开该团伙持有的护照时,发现照片是其本人,但是名字却不是。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泰国警方,诈骗案,涉案金额,侦破,Ping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