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新加坡女子患强迫症:每天洗澡5小时、杂物堆积如山

2016-01-05 09:26:30|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据台湾“联合新闻”报道,新加坡一名43岁的女子患上强迫症,每天要花上5个小时洗澡、洗手次数更是难以计算,但同时有“洁癖”她又在家中囤积杂物,让高龄的母亲被迫到楼梯口睡觉。

  据报道,43岁的茱莉亚在6年前患上强迫性储物症,在家中堆满杂满,让母亲没有地方可以休息。茱莉亚每天还会花上5个小时洗澡,母亲只能到附近的公厕洗澡洗衣。

  两人的关系因此疏远,高龄的母亲最后选择离家出走,白天推着装满私人物品的手推车在邻里走动,晚上则睡在楼梯口,下雨天还会被淋湿。茱莉亚母亲的健康状况越来越不好,还患上了精神类疾病。

  近期,有得知此事的辅导人员亲自上门,向这位老人解释了茱莉亚的病情,母亲也因此原谅了她,最终搬回家与女儿一同居住。

  报道指出,新加坡患强迫症的人数有上升趋势,从2010年的640起,增至2015年的850起。其中每10名强迫症患者就有9人不知自己患病,因而错过治疗。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洗澡,茱莉亚,强迫症患者,母亲,女子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