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城市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新加坡将延长教育硕士学制

2016-01-15 10:03:56|来源:人民网|字号:

新加坡国立教育学院网站报道,新加坡教育部将把教育硕士学制从目前的12个月延长到16个月。

为了更好地适应当前教育变革,新加坡教育部决定延长教育硕士学制,并增加一个为期四周的教学实践项目。同时,教育硕士学位将开设一门新的课程,提高班主任与家长亲密沟通的能力,并将新开设一门名为“新加坡万花筒”的课程。

通过延长学制,教育硕士学生将能拥有更强的专业基础,并且将有更多的培训和实践机会。2016年年底,新加坡将正式录取第一批延长学制的教育硕士学生。延长学制适用于小学、中学和大专的一般性领域,同时也适用于专业领域如美术和音乐等。其中,体育专业的教育硕士生除外,因为其已经实行了两年制教学。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教育硕士,新加坡,学制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