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新加坡>> 正文

公众聚集新加坡科学馆等待日偏食

2016-03-09 09:53:55|来源:海外网|字号:

  海外网3月9日电 据联合早报网报道,上午7时15分,新加坡科学馆已聚集公众,前来观测日食这难得一见的天文现象。这是本地自1998年以来可看到的最为壮观的日偏食。

  在日食鼎盛的时间点,即上午8时23分,太阳有87%会被遮挡,形同黑影。

  由于地理位置不同,太阳可能只是局部被月球遮挡,这种情况下,人们只看得到日偏食。

  科学馆今早举办日食观测活动,并派发具太阳滤光片的保护镜给公众,让他们安全地观日食。观赏日食时,应戴上保护镜,勿以肉眼直视太阳,以免损害视力。(联合早报记者:胡洁梅)

  

(责编:吕文宝)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新加坡科学馆,日偏食,日食,保护镜,太阳

聚合阅读

猜你喜欢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