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再添直飞新加坡航线

2016-04-19 14:05:34来源:海外网 字号:

郑州直飞新加坡再添新航线,新加坡虎航将于6月28日开通郑州至新加坡直飞航线。4月22日起,该航班机票即可通过虎航官网、网上服务代理商或指定代理航班机票商购买。本月27日前购票,还可享受单程最低888元的特价优惠。

据介绍,郑州至新加坡直飞航线航班号为TR2939 ,7点55分从郑州起飞,13点40分抵达新加坡,每周二、周四、周日各一班。新加坡至郑州航班号为TR2938 ,1点10分从新加坡起飞,7点抵达郑州,每周二、周四、周日各一班。

虎航是新加坡航空公司的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以新加坡为基地的廉价航空公司。虎航此次开通的郑州直飞新加坡航线,为乘客提供了更多行程选择。同时,通过新加坡中转,旅客可通过虎航和其伙伴航空公司以更加实惠的价格飞往东南亚与澳大利亚旅游胜地。虎航提供转机服务,将托运行李直挂至目的地,不需过海关提领行李,更不需办理入境新加坡的旅游签证。


责编:刘金鹏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