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之旅】看着就流口水!十大风靡新加坡的外来美食

2016-05-31 13:42:50来源:海外网 字号:

QQ截图20160531133403.jpg

2.SALTED EGG YOLKCROISSANT咸蛋黄牛角包

这种加满黄油的面点,在酥脆的外皮中还夹着滋滋冒油的咸蛋黄酱,看着是不是就很”邪恶“?

咸蛋黄牛角包2014年起源于香港,在当年9月首创并立刻大获成功后,新加坡的面点店马上就着手改进了这一产品。现在,你可以在法风面包房Antoinette(价格$6.501/个)、意式连锁店Da Paolo Gastronomia(价格$6.901/个)和本土面包连锁店BreadTalk(迷你型牛角流沙包“金颂”,价格$1/个,或$6/7个、$10/12个)找到。

在今年2月举办的一次蒙眼试吃实验中,Antoinette的牛角包胜出。美食家的评价是:两端口感酥脆,整体油腻度也相当适中。

责编: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