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人才计划 中国高校招聘团与留新人员洽谈

2016-06-07 09:35:5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6月7日电 近日,为落实国家青年千人计划暨国际青年学者引进项目,中国高校招聘团在人民日报海外网新加坡频道、南洋商界杂志社的协助下,在新加坡举行了招聘研究生与海外青年学者专场洽谈会,分别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与200多位留新学人进行洽谈。

image001.jpg

人民日报海外网新加坡频道及南洋商界杂志社总编萧敏在致辞

人民日报海外网新加坡频道及南洋商界杂志社总编萧敏在致辞中首先欢迎高校人才招聘团的各位老师来到新加坡招聘英才,她表示,留学人员是与世界接轨的桥梁和捷径,当前中国正处于国家复兴、创新发展的重要时期,希望广大留新人员抓住机遇,找到理想发展的平台。

此次高校人才招聘团由广东工业大学、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和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组成,各大学的学院院长以及人事处处长等人亲临招聘会现场,代表各自高校,宣讲本校的历史、现状及发展前景,详尽地介绍了人才需求信息和优惠政策。

image002.jpg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代表讲述人才引进政策

来自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的杨青山院长首先为现场学者学生详尽地讲解了作为中国四所电子科大之一的桂林电子科大最新的办学计划和人才引进计划,并表示欢迎大家到桂林实地考察。

image003.jpg

广东工业大学代表现场讲述人才引进政策

紧接着,来自广东工业大学的曾志英处长从地理位置、城市发展状况以及学校办学环境和人才需求计划等方面阐述了广东工业大学人才引进政策,双语结合的现场展示也吸引了在场的外籍学者的浓厚兴趣。

image004.jpg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代表讲述人才引进办法

随后,来自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的李文慧书记饱含激情地结合人文历史及地域环境向现场人员讲述了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在人才培养、人才引进以及创新发展方面的办学特色,鼓励大家把握平台、抓住机遇,积极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统一。

image005.jpg

宣讲之后,各高校负责人与有意向的留新人员进行了对接洽谈。会场气氛热烈,多名留新人员与中国高校招聘团的老师达成了初步意向,洽谈会取得圆满成功。

人才洽谈会现场

1465784092496501.jpg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人事处处长、 硕士生导师杨青山在招聘现场讲演

1465784092941513.jpg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人事处处长、 硕士生导师杨青山在招聘现场讲演


责编: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