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父母同睡吐白沫身亡 女婴死因难确认列为悬案

2016-06-24 09:17:3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据联合早报网报道,一个多月大女婴和父母睡觉时,突然口吐白沫一觉不醒。父母或在睡梦中不慎压死女婴,女婴也可能患上离奇的婴儿猝死症。验尸庭难以确认死因,将案件列为悬案。

  案件发生在今年元旦下午12时许,女婴与双亲哈斯拉和阿菲亚住兀兰组屋。

  验尸官昨天在研讯此案后总结说,女婴事发时和父母同睡一张床,因此无法排除她意外被枕头、床单或父母身体压至窒息的可能性。女婴也有可能患上婴儿猝死症,但目前医学界仍无法解释这类病症的起因。

  验尸官指出,尽管女婴的死因不明,但让她在床上和父母一起睡觉存在隐患,父母应让婴儿在婴儿床里睡觉,以避免意外发生。

  调查显示,阿菲亚事发早上8时左右看见女婴在婴床里哭泣,便把她抱到床上喂母乳。喂完后她将女儿放在床上,便和丈夫躺在女儿左右侧继续睡觉。

  哈斯拉中午12时起床时,以为女儿还在睡觉,没有查看她的情况。他洗完澡准备出门时叫醒阿菲亚。阿菲亚才发现女儿睡觉的地方湿漉漉的,脸上还有呕吐物。哈斯拉也发现女儿嘴巴周围有白沫,已停止呼吸。医护人员把女婴送往邱德拔医院急救但已回魂乏术。

  女婴生前健康状况良好,身上也没有伤痕。

 

责编: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