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辟直飞杜塞尔多夫航线

2016-07-22 10:47:0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据联合早报网报道,新加坡航空公司昨晚启航直飞杜塞尔多夫,为前往这个蓬勃德国城市的乘客增添直航选择。

  杜塞尔多夫是在法兰克福和慕尼黑之后,新航航运的第三个德国城市。随着这条长约13个小时航线的投入,新航服务如今覆盖德国三个最大的机场。

  杜塞尔多夫(Dusseldorf)位于德国西部,是德国人口最多(1800万人)的北莱茵-威斯特法伦(North Rhine-Westphalia)州的首府。

  杜塞尔多夫是国际商业、制造业和金融中心,以举办会展驰名国际。根据杜塞尔多夫市的官方网站,有50个国际专业展会定期在该城市举行,其中24个是世界数一数二的展会,每年参展商家达3万3000个,访客高达200万人次。

  杜塞尔多夫也是时尚之都,时尚行业的销售额为180亿欧元(约270亿新元),占了德国时尚业销售额的一成以上。

  不仅如此,它是德国移动通信业务的主要城市,超过一半的德国手机SIM卡皆来自这个城市。

  此外,在所有德国城市中,杜塞尔多夫的华商团体增长速度最快,有400家中资企业,包括华为技术和中兴通讯。

  新航开通直航杜塞尔多夫是它吸引更多商务乘客而增加直飞欧洲航线的一例。

  目前,新航到某些欧洲城市的航班需要转机,但对于商务客户来说,时间就是金钱,他们往往首选直飞航班。

  新加坡至杜塞尔多夫的航线采用今年3月才接收的A350-900型客机。A350-900属于中型客机,运能比波音777客机来得小,更适合客流量相对较小、但仍有商务客户需求的远程目的地。

  新航的第一批A350-900客机设有253个座位,即42个商务舱座位、24个优质经济舱座位和187个经济舱座位。

  可通过应用预选影视内容

  此外,只有A350客机的新航乘客可通过新开发的手机应用(app),预览机舱娱乐系统的影视与音乐内容。例如,乘客可观看电影预告,再根据兴趣设置好过后准备在机上观赏的内容。登机后,顾客可将个人平板电脑与机上系统连接,让平板电脑化身“遥控器”,甚至当做额外的屏幕使用。

  杜塞尔多夫的直航班次每个星期一、四及六晚上11时30分从新加坡起飞,返航为星期二、五及星期天当地时间上午11时30分从杜塞尔多夫出发。

  [buy English translation]

责编: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