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人悬空表演 将创新加坡国庆庆典纪录

2016-07-22 10:52:41来源:海外网 字号:

26名来自不同背景的表演者将在今年国庆庆典上,呈献历来人数最多的一次空中表演。(海峡时报)

  26名来自不同背景的表演者将在今年国庆庆典上,呈献历来人数最多的一次空中表演。(海峡时报)

  据联合早报网报道,悬挂在空中表现多种动作,26名来自不同背景的表演者,将在今年的国庆庆典上,呈献历来人数最多的一次空中表演。

  今年国庆庆典中,将会有其中四幕表演,融入空中表演环节。为筹备表演,表演者从5月中起开始接受训练及彩排。

  这些表演者当中,大部分来自新加坡武装部队文工团,其余来自民间,他们都无高空表演经验。除了克服高度的挑战,他们也得熟悉表演流程及掌握不同的表演动作。此外,不同的表演环节,具备不同的高度和难度都不同,为此他们也必须进行个别环节的训练。

  负责空中表演者训练的陈昇阳少校(36岁)昨天受访时表示,空中表演的安全准备绝不马虎。他说:“悬挂系统启用前,须得到工程师的安全认证,确保设备可以支撑达38吨的重量。每周我们也对悬挂系统进行各方面检查。表演者在每次表演前也会检查系带(harness)和桁架 (truss)是否牢固,以保障在高达30米高度表演时的安全。”

  “另外,这里也有医护人员,随时给予治疗,我们也会定时让表演者休息。表演者加入训练前都进行过体检,确保他们适合参与。”

  将在明年2月退伍的新加坡武装部队文工团空中表演者黄伟文中士(22岁)表示,参与国庆空中表演虽具挑战,但对此深感荣幸。他说:“这个表演很考验体力,而且我也得克服对高度的恐惧。我学会如何和团队一起克服训练期间的挑战。将来若有机会,我还想再参加国庆表演。”

  悬挂系统启用前,须得到工程师的安全认证,确保设备可以支撑达38吨的重量。每周我们也对悬挂系统进行各方面检查。表演者在每次表演前也会检查系带和桁架 是否牢固,以保障在高达30米高度表演时的安全。

 

责编: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