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小鲜肉晋级《中国新歌声》5强

2016-08-29 09:16:4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8月29日电 作为首位登上《中国新歌声》舞台的选手,新加坡歌手向洋(Nathan Hartono)从一开始就受到了极大的关注,被四大导师公开争抢,网友们纷纷评论“帅爆啦”、“歌声迷死人啦”......

QQ截图20160829091604.jpg

千呼万唤,超受欢迎的新加坡小鲜肉二度站上《中国新歌声》舞台,深情演唱陈奕迅的《我们都寂寞》,嗓音侵略性很强,魅力势不可挡,力压来自辽宁的音乐性很强的歌手黄俊杰(22岁),成功晋级五强。

QQ截图20160829091551.jpg

小鲜肉的魅力实在是大,网友们纷纷评论道,简直比原唱陈奕迅唱得更迷人,下面就是【同曲PK】向洋VS陈奕迅《我们都寂寞》,快来比对评比下,谁唱得更好听~

该期节目的一大亮点是,费玉清受邀担任周杰伦助阵导师,一来就被向洋眼神电到,盛赞向洋,“艺高人胆大,唱得好还可以撩头发” ...... “他那一撩,那眼神,我们这边马上叫起来,感觉那个电就放出来了。”

对于向洋的表现,导师们一如既往的称赞,夸他很帅。但是,汪峰也提醒他“表演的成分过多了,会抵消你唱的魅力”。哈林也提点向洋,“在一开始有一些哭腔,这种声音要适度地用才有感觉”。

本次比赛之前还发生了点小插曲,让歌迷们甚是担心,向洋表示:“我比赛前一周失声,根本无法唱歌。”,还好21日录影当天,已康复不少,没有影响到表现。

特别和大家奉上《中国新歌声》周杰伦组的比赛5强名单:

周杰伦组五强争夺战歌单

1、羽田《Thinking Out Loud》vs 单良《南屏晚钟》

2、曾敏杰《伤痕》vs 包诗语《彩虹》

3、吴江《在雨中》vs 朴翔《把悲伤留给自己》

4、向洋《我们都寂寞》vs 黄俊杰《迷迭香》

5、低调组合《Bad》vs 程思佳《不同凡想》

周杰伦组5强学员名单

羽田

低调组合

曾敏杰

向洋

朴翔

首战回顾

经历了一番波折,《中国好声音》改名为《中国新歌声》,正式拉开了序幕,昨晚首播,来自新加坡的歌手向洋唱响第一炮,一首《有没有》,引得4位导师皆为之转身,还上演了“抢人”的一幕。

向洋(Nathan Hartono)今年25岁,来自新加坡,是一名印尼华侨。他是《中国新歌声》第一位登场的歌手,外形帅气,歌声超级迷人,一首《有没有》,让全场高潮迭起,4位导师被他的歌声深深的吸引,盛赞不绝!

曲终的时候,那英还忍不住问:“可以下来拥抱你一下吗?”,向洋大方笑着、张开双手,那英果然从导师椅上走下来,开心拥抱着向洋。那英还一度盛赞,“太帅啦!”

那英对他的表现称赞至极,“这么干干净净的一首歌,唱得这么美好”......“太会演了,结尾太新鲜了”....... 最后的时候那英对他的称赞高到了极点,“这个时代,颜值、声音、气质融为你一身的只有你一个人。”

欣赏向洋的不只那英一人,其他3位导师也是盛赞不绝。为了抢人,哈林调侃那英说她一副“色眯眯”的样子,“以貌取人”;那英大方的说“此时不色,更待何时”。哈林称赞他说,“连叹气都可以融入音乐中。”

汪峰称赞说,“选了一首听上去很简单的歌,但却做到了把简单的歌唱到动人”。

周杰伦也毫不顾忌的展开了诱惑,说自己很快会到新加坡开演唱会,或许能够邀请他一起上台合唱。周董的诱惑力果然够大,向洋最终选择加入周杰伦战队!

背景雄厚

如此受导师欢迎,除了颜值高、唱功强以外,向洋的背景还十分雄厚。

他是同乐集团高级副总裁 Jocelyn Tjioe的儿子(被网友们称为是富二代),年纪轻轻,就成为了音乐才子,13岁的时候就摘得新加坡少年歌唱比赛冠军,17岁就当上新加坡最年轻的爵士歌手,2009年的时候,他还担任孙燕姿的演唱会嘉宾,在新加坡国庆庆典上演唱。

目前,他就读于美国波士顿Berklee音乐学校。不愧是音乐才子,他会作词、作曲、制作专辑,2005年的时候,他就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2012再次推出迷你专辑,收录了5首原唱歌曲。

7月9日,他刚刚在滨海艺术中心举行了自己的个人演唱会《Electronic》。

网友们对向洋也是赞不绝口,评论说他长得像著名歌手王力宏,更是有网友说他把一首《有没有》唱得比原唱者韦礼安唱得更动人。

怎么样,看到了他的外型,听完了他的歌声,看完了他的表现,你被这个来自新加坡的小伙子吸引了吗?

祝他在接下来的赛程中表现的一如既往的好,过关斩将,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新加坡万事通)


责编:吕文宝、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