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新加坡使馆成功举办“中国西部电影展”

2016-10-26 09:25:52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字号:

  10月21日晚,由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与新中友好协会主办的“中国西部电影展”在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开幕。我馆房新文公参、肖江华文化参赞、新中友好协会黄锦西副会长以及新加坡各界嘉宾、高校学生代表、网上报名观众等2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肖江华参赞代表使馆在致辞中表示,本次影展精心挑选了三部以中国西部地区为主题的优秀电影,能够增进新加坡朋友对该地区发展状态及人民精神风貌的了解。希望两国以文化为纽带,不断丰富和充实中新关系的内涵,为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文化交流和民心相通做出更多努力。黄锦西副会长也对电影展的开幕表示祝贺。

  本次影展于10月23日闭幕,除了反映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开幕影片《第三极》,还播放了描述一名新疆妇女收养十几名孤儿的《真爱》以及展现西藏绘画艺术的《唐卡》。当地观众踊跃观展,场场爆满。

责编:吕文宝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