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航深航产品推介暨客户答谢会在新加坡举行

2016-11-28 09:32:15来源:海外网 字号:

QQ截图20161128093417.jpg

2016年国深产品推介暨客户答谢会

海外网11月28日电(常凯)2016年国航深航产品推介暨客户答谢会于11月23日在新加坡港丽酒店成功举行。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陈晓东阁下,公使衔参赞郑超先生,武官李道忠先生,以及新加坡樟宜机场集团执行副总裁任锦荣先生,新中友好协会会长潘国驹教授皆有出席活动。同时到场的还有中国大使馆其他官员,新加坡樟宜机场集团及各地面代理公司,中资企业客户以及本地企业客商,各商会、协会以及会馆代表,中国和新加坡旅游局代表、新加坡主要旅行社和机票代理公司等。

2016年,国航和深航积极响应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在新加坡市场积极进取,取得了优异的业绩。今年国航在新加坡的业务蓬勃发展,蒸蒸日上。同时,深航在本地的业务也持续扩大,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

国航新加坡营业部总经理王智勇在致辞中说,国航是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民用航空公司。载国旗飞行,是国家给予他们最高的荣誉,也赋予了国航神圣的使命和责任。同时,国航还承担了国家领导人的专机任务,执行专机任务是国家领导人给予他们最大的信任,也是对国航的安全和服务最高的评价和认可。

他表示,国航有一套严格的安全运行标准和一支作风演技技术精湛的飞行队伍,创造了世界一流的安全飞行记录。国航的机队也已处于全球的顶尖水平,是世界上最年轻的的机队之一。飞机的先进性和年轻化也达到了世界的一流水平,这是国航安全的重要保证。同时,国航的航线已覆盖全球,是全世界为数不多的航线通达六大洲的航空公司。它在欧洲和美国的通航城市和航班数量已超过很多全球知名航空公司,在亚太地区各航空公司中也是首屈一指。

王智勇先生还在致辞中说明,深航是国航控股的航空公司,目前机队规模已超过170架,平均机龄只有5.81年。深航与国航已实现了一体化运营。今年9月23号,深航开通了广州新加坡航线,又将于12月20号争开深圳新加坡的第二班航线。届时,深圳每天将有三个航班从新加坡飞往中国广东省。

QQ截图20161128093429.jpg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陈晓东致辞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陈晓东也在致辞中说,国航从85年首飞新加坡以来,在三十一年的时间里伴随着中国国力的增长和中国的改革开放,一步一个脚印地不断发展壮大,走向世界。中新关系友好,近几年在人文教育、双方文化、各领域交流密切。国航为中新关系的发展,中新合作的深化,中新友谊的巩固发挥了功不可没的作用。他也预祝深航开通新加坡广州航线以后,在未来也能像国航一样不断取得新的业绩。

在国深2016年冬春季产品推介中,国航新加坡营业部销售经理赵濛指出,2016年国航继续打造以北京为枢纽的全球航线网络,同时建立了上海的国际门户,成都区域枢纽,重庆广州等国际航线网络的协同发展,打造了更加全面合理的航线网络布局。目前国航经营的客运航线条数达到了377条,其中国际航线98条,地区航线16条。国内航线263条,覆盖了世界六大洲的39个国家攻173个城市。国航的中欧航线现在已经达到了24条,每周提供了两百多个航班往返。所有的通航点都启用宽体飞机执行。中美航线通航点达到了11个,美洲航线全部启用波音747-8或者是波音777-300er的延程型宽体客机直飞。


责编:吕文宝、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