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官媒代表团参访新加坡《南洋商界》杂志社

2016-11-28 10:35:1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28日电 据《南洋商界》报道,25日下午,中国官方媒体代表团莅临新加坡《南洋商界》杂志社,与《南洋商界》杂志社总编萧敏女士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愉快的会谈。中国官媒代表团的代表有:中国新闻社广西分社社长周群女士、新华社总编辑室业务管理中心胡金芳主任、中宣部政策法规研究室办公室张辉主任、北京新媒体集团蒋虎常务副总经理,中国记协台港澳工作部交流处陈建平处长等。同时参会的还有新华社驻新加坡分社夏立新社长和记者。

QQ截图20161128103724.jpg

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关于《南洋商界》杂志社及南洋商界俱乐部近期的工作汇总介绍,并给予了很好的评价,双方就海外华文媒体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中宣部张辉主任充分肯定了《南洋商界》杂志做出的成绩,赞扬了《南洋商界》和人民日报海外网新加坡频道克服海外有限的工作条件,在新闻报道,专题采访,线下活动等方方面面所做出的成绩。蒋虎副总经理从互联网运营的角度出发,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给《南洋商界》杂志社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

QQ截图20161128103730.jpg

萧总编表示海外华文媒体凭着媒体人对祖国的情节、对中华文化的一腔热忱发展着,一路克服种种困难走来。她希望海外华文媒体可以实现更加长远的发展,帮助中国声音和中华文化更广泛而深入地传播。并希望能与国内媒体有更多的实质性合作。

QQ截图20161128103736.jpg

她的倡议得到了各位代表的肯定和支持。萧总编表示,未来《南洋商界》杂志社将继续秉持权威性、公正性、专业性的原则,加强与中国各媒体的交流,关注并促进新加坡及东南亚与中国在经贸、文化、管理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南洋商界》杂志立足新加坡,辐射东南亚,对区域重大新闻进行及时而有深度的报道,内容还包括高端人物专访、组织线下"南洋商界俱乐部"活动、建立合作网络平台,在本区域发挥着重要的影响力。(常凯)


责编:吕文宝、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