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新加坡总理致函佐科 对印尼地震伤亡者表深切慰问

2016-12-09 08:52:31来源:海外网字号:

据联合早报网报道,新加坡总统陈庆炎和总理李显龙分别致悼函给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对亚齐地震导致的伤亡表达深切慰问。李总理也说,新加坡已做好为印尼提供援助的准备。

外交部昨天发文告说,陈总统和李总理分别在前天致函给佐科总统。

印尼苏门答腊北部的亚齐特别行政区发生6.5级强烈地震,造成数百人伤亡,多个房屋、商店和清真寺等损毁。

陈总统代表全国人民,向罹难者家属致上深切慰问,并表示在这段艰难时期,新加坡与印尼人民同在。

李总理说,他对地震带来的伤亡和严重破坏感到难过,并代表我国政府向失去至亲者表达深切慰问。

李总理也提到,我国已做好准备,随时可在能力范围之内为印尼提供援助。

另外,主管回教事务的通讯及新闻部长雅国博士昨午也在个人面簿专页上表达慰问。他说,许多亚齐人深怕会发生余震,也无法回到他们已被毁的住家。他也提到他上周刚在两年一度的文莱、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回教事务部长非正式会议(MABIMS)上,遇到印尼宗教事务部长赛夫丁(Lukman Hakim Saifuddin)。

雅国祝愿当地社群团结一心,患难与共,并有意志力渡过难关。


责编:吕文宝、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