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 > 新加坡 > 正文

第二届中新留学生摄影暨微视频大赛颁奖礼在新举行

2017-01-17 08:18:47|来源:新华网|字号: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教育参赞郁云峰在“中新徜徉,光影生活”第二届中新留学生摄影暨微视频大赛颁奖典礼上致辞。 新华网发 (杨赛 摄)

新华网新加坡1月16日电 “中新徜徉,光影生活”第二届中新留学生摄影暨微视频大赛颁奖典礼15日在新加坡举行。

本次大赛由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教育处荣誉支持、新华网新加坡频道主办、新加坡学者学生联合会协办,华为国际、顺丰速运赞助,旨在促进中新两国留学人员互动交流,增进双方友好关系。

大赛以网络投票和评委评审形式相结合,通过摄影作品或微视频描述中国留学生在新或新加坡留学生在华所见所闻所感和个人经历等,得到了留学生的积极响应和社会广泛关注。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教育参赞郁云峰在致辞中表示,希望未来可以有更多类似的活动,让选手展示自己的优秀作品,通过教育文化交流的形式来进一步深化中新关系。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总经理吴磊表示,近年来新华网新加坡频道策划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活动,展示中新留学人员的风采、进一步为中新教育交流搭建了平台,在社会上和双方留学生人群中都取得了广泛关注和积极反响。(谢晓语)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总经理吴磊在“中新徜徉,光影生活”第二届中新留学生摄影暨微视频大赛颁奖典礼上致辞。 新华网发 (杨赛 摄)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教育参赞郁云峰(前排坐左四),新华网新加坡频道总经理吴磊(前排坐右四),华为国际公共关系总监曾立(前排坐左三),顺丰速运南亚片区、新加坡公司总经理王普義(前排坐左二)、大赛评委摄影专家卞会宾(前排坐左一)、大赛评委张弦(前排坐右二)、新加坡中国学者学生联合会秘书长岳裕丰(前排坐右三)等嘉宾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新华网发 (杨赛 摄)

(责编:关皓)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中新关系,视频,颁奖典礼,大赛评委,摄影作品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