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海外网 > 新加坡 > 正文

新加坡The Artilng获175万美元A轮融资

2017-01-19 08:23:48|来源:海外网|字号:

1484786500978254.jpg

海外网1月19日电 据科技亚洲报道,艺术奢侈品交易平台运营商 The Artling 获得175万美元A轮融资,此次投资方为欧洲奢侈品媒体公司Edipresse Media。此外,The Artling还宣布对香港展览当地艺术品的网站平台 Artsharing 进行收购。

The Artling 是一家新加坡艺术奢侈品运营公司,主要为亚洲当代艺术品如限量版印刷品、雕塑与画作等提供面向全球的线上交易平台,同时为用户提供独立设计艺术品服务。另外,The Artling 还有一个针对二手珠宝首饰、名表、艺术品老爷车以及老牌威士忌等产品的在线交易平台 Luxglove。创始人 Talenia 曾在伦敦为设计师 Zaha Hadid 工作,并且在新加坡参与了大量艺术领域相关项目。

在The Artling平台,商品的所有者包括私人收藏者和商店可以联系 The Artling,为收藏品进行策划以及拍照,然后上传到 The Artling 平台,向潜在买家展示。Talenia 表示,Luxglove 平台最近策划了一辆老爷车以及一支价值 6 万美元的 50 年山崎单一麦芽威士忌的销售活动。

据悉,The Artling 计划利用本轮资金招聘更多的人才开拓新的市场领域。此前公司专注于为艺术奢侈品销售策划、在线交易两个领域的业务是为了控制成本。随着团队的增长,The Artling 计划寻找下一个市场方向,但具体还没有确定。据官方表示通过与瑞士 Edipresse 建立合作关系,The Artling便是尝试从 Edipresse 的奢侈品营销资源中获得启发。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艺术奢侈作品真伪难辨、艺术水准难以评估、购买前不能直观体验、较高的物流成本、以及额外的担保费用、复杂的退换货流程都可能是 The Artling 在拓展市场时要面对的问题。

现与 The Artling 同为奢侈品电商平台的包括 Yoox Net-a-Porter、寺库、第五大道、Luxury Garage Sale、美西、Astley Clarke、Susan Caplan。不过,与主打艺术珍藏奢侈品的 The Artling 定位有所区别,这些奢侈品电商平台侧重珠宝手表衣物类奢侈品市场。

(责编:关皓、许雪)

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分享到唐人街BBS

电商,新加坡,奢侈品

一周排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