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新加坡休旅车侧翻 新加坡3名公众勇救困车女司机

2017-01-19 08:51:10来源:海外网 字号:

20171801_ln_accident-01.jpg

登纳利巷18日早上发生车祸,丰田休旅车当场侧翻撞伤一名女路人;做好事不愿留名的林小姐(右图)。

海外网1月19日电 据《联合早报》报道,休旅车疑撞倒女路人后侧翻,68岁女司机受困车座,三名见义勇为的公众发现车子漏油,担心发生爆炸,马上冲前从后座拉出女司机。

这起车祸发生在18日早约8时40分,地点位于麦波申一带的登纳利巷(Tannery Lane)的工业区。肇事68岁华族女司机当时正驾驶一辆黑色丰田休旅车,不知何故撞倒一名49岁华族女路人。

记者17日早上接到读者热线,赶到到场时,只见休旅车侧翻在地,挡风镜碎裂,车内安全气袋已经弹出。据了解,还有一辆罗厘涉及这起车祸。

售卖空调配件的员工Aung(27岁)告诉《联合晚报》记者,事故发生时他正在店内工作,听闻巨响和同事跑到店外查看时,休旅车已经侧翻,女司机受困车内,一名女路人则躺在马路的另一旁。

他的同事吴女士(61岁)说:“我看汽车漏油,担心爆炸,便跟大家说先去救司机。”

另一名同事林小姐(30岁)说,很多路人和工作人员都上前帮忙,有20几人之多,有人帮助伤者,有人打电话报警。

她说:“我问受困司机是否还能动,她说可以,我们便打开行李厢的门,和同事一起探进去合力将她拉出来。”

女司机当时惊魂未定,却指着躺在地上的女行人说:“我的伤势不重,你们快快去救他。”

警方受询时表示,这起车祸涉及一辆休旅车,一名行人和一辆罗厘。

据了解,事发时,罗厘行驶在休旅车之后,相信受到的碰撞并不严重,罗厘司机在记者赶到现场前已经驾车离开。

警方正在调查这起车祸的原因。(姜泽良)

责编:关皓、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