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陈晓东大使与中国驻新加坡媒体座谈

2017-01-19 09:30:07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字号:

  1月13日,陈晓东大使在使馆与中国驻新加坡媒体座谈。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经济日报及新华网、人民日报海外网、凤凰卫视等驻新机构负责人及记者参加。

  陈大使简要介绍了中新关系发展近况,感谢各媒体对使馆新闻工作的支持,希望各媒体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中新友好作出贡献。

  陈大使向各媒体介绍了日前发表的《中国的亚太安全合作政策》白皮书和将于今年上半年在华举行的“一带一路”高峰合作论坛有关情况,鼓励各家媒体发挥各自特色,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与会媒体代表介绍了各自机构在新发展情况,感谢使馆对其报道工作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将继续做好有关新加坡、中新关系、“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报道工作,为促进中新两国人民的了解和友谊不断贡献力量。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