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新加坡·佛山全球创客大学堂“ 在佛山南海启动

2017-01-20 08:24:39来源:南方网 字号:

  南方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诗琪)引入新加坡国立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先进教育资源的“新加坡·佛山全球创客大学堂国际教育基地”(以下简称“全球创客大学堂”)1月19日在佛山南海启动。1月19日,“新加坡·佛山共建全球创客大学堂国际教育基地”工作推进会现场,南海区与新加坡丰树集团就“全球创客新都市项目”以及“企业科技金融服务项目”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新加坡丰树集团将投资150多亿元,打造约200万平方米的华南新加坡城,而新加坡·佛山全球创客大学堂国际教育基地在华南新加坡城内的规划面积为4.5万平方米。据介绍,全球创客大学堂引进了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和继续教育/公开学院等,开办针对创客公司董事及股东、职业经理人和高管等高端人才的非学历高管培训课程,努力为创客打造一个通向世界的平台。

  除新加坡国际大学商学院外,基地目前已进驻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佛山)国际人才培训中心、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佛山)考试中心、新加坡伊顿外籍人员子女国籍学校、新加坡科思达爱儿坊幼儿学苑等机构入驻,涵盖了幼儿教育、基础教育、高等多个教育层次。

  “我们希望通过搭建平台实现全球知识连接,帮助本地商业发展起来。”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院长杨贤表示,希望通过全球创客大学堂国际教育基地这样一个平台,一方面集聚人才,泽被科学研究;另一方面吸引优秀的年轻人来到南海学习。

  佛山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黄志豪表示,“升级工业园、建设新都市、发展新经济”是打造品牌南海的重要发展思路,全球创客大学堂是引领性、标杆性的项目,“帮助南海、佛山接轨全球。”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