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新加坡通商中国奖即日起可提名 奖项分三组别

2017-02-23 09:00:5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2月23日电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2017年新加坡通商中国奖即日起接受提名,截止日期是3月10日。

新加坡通商中国奖今年迈入第八届,自设立以来已表扬21名为加强中国与新加坡友好关系,做出卓越贡献的杰出商界领袖、著名歌手、企业家、专业人士和企业与组织。

通商中国昨天发文告指出,它希望透过该奖项,进一步激励国人提升双语双文化能力,加强大中华地区和新加坡交流的深度和广度,让中新关系更上一层楼。

奖项分三组别

新加坡通商中国奖分三个组别,分别是通商中国成就奖、企业奖和青年奖。

2016年的通商中国成就奖得主是当地史学泰斗、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兼东亚研究所主席王赓武教授,企业奖归中国银行,青年奖则颁给美国科技创投公司纪源资本(GGV Capital)合伙人李宏玮。

通商中国主席李奕贤说:“我们希望得奖者与机构能够继续在各自的领域积极推进新中友好关系,并激励和启发新中双方人民,继续为两国关系的良好发展而努力。”

凡有兴趣提名者可到通商中国网站http://www.businesschina.org.sg/bcawards下载提名表格。

填妥表格与相关文件后,可电邮至bca@businesschina.org.sg或邮寄到通商中国秘书处。

地址是:65 Tanjong Katong Road, Blk B, #03-02, CDAC Building, Singapore 436957

奖项成绩将在今年7月举行颁奖礼时公布。

责编:关皓、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