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北大、清华校友与新加坡校友同庆新春

2017-02-23 16:45:37来源:新华网 字号: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公使衔参赞郑超、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教育参赞郁云峰、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高等研究所创所所长潘国驹、北京大学新加坡校友会负责人、新加坡清华校友会负责人等嘉宾出席联欢活动。照片由主办方提供。

  新华网新加坡2月23日电由北京大学新加坡校友会、新加坡清华校友会和醉花林俱乐部文教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7北清新加坡校友新春联欢”活动19日在新加坡举行,约400位北大清华校友及其家属共聚一堂,同庆新春。

  新加坡清华校友会会长吴永玲表示,此次新春联欢活动是两校校友会首次在新加坡联办的活动,希望延续两校优良传统,搭建平台,为广大校友及其家属在新加坡更愉快地生活和工作、更好地融入本地社会、为中新两国的友谊与合作做出贡献。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公使衔参赞郑超、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教育参赞郁云峰、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高等研究所创所所长潘国驹、北京大学新加坡校友会负责人、新加坡清华校友会负责人等嘉宾合影留念。照片由主办方提供。

  北京大学新加坡校友会会长黄生表示,此次联欢活动打破了两校历史,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交流合作。北京大学新加坡校友会愿与新加坡的社团、兄弟院校的校友会一起组织更多的活动,为推动新加坡的社会发展、中新关系的发展做出贡献。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高等研究所创所所长、醉花林俱乐部董事潘国驹教授在致辞中说,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是中国历史悠久的知名大学,两校校友在新加坡聚会是很有意义的。希望与北大清华校友会及其他社团一起,共同推动中新两国、中国-东盟在高等教育领域的合作。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公使衔参赞郑超、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教育参赞郁云峰等嘉宾出席了联欢活动。据悉,新加坡清华校友会、北京大学新加坡校友会先后于2007年、2008年成立。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